藝人陳仙梅搭乘劇組車時,發生車禍意外。電視台劇組車開到文化二路二段與寶林路口,與一輛左轉轎車發生碰撞。幸好整起事故,沒有人受傷,雙方也沒有酒駕,詳細車禍原因,警方正在調查。而陳仙梅就坐在劇組車內靠近撞擊處的窗邊,她發文表示,車禍當下,心想完了,還想到家裡人的臉,直呼紮紮實實嚇到了。

搭乘劇組車發生車禍! 陳仙梅:撞在我這側

黑色轎車準備左轉。圖/台視新聞

從路口監視器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在十字路口打方向燈要左轉,疑似未注意對向車道有廂型車疾駛而來,碰的一聲發生碰撞,雖然碰撞前,廂型車駕駛反應快,緊急往右側偏移,但依舊在路口發生意外,場面驚險。

黑色轎車前方部分車殼噴飛,零件四散、車燈碎裂,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圖/台視新聞

事發在28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與寶林路口,黑色轎車左轉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發生意外,而直行車正好是電視台劇組車輛,當時藝人陳仙梅就坐在車內,她還原事發瞬間表示,轉彎車沒有禮讓她們劇組的直行車,就這麼「高速撞上」,而且就撞在她坐的這一面,那一秒,她手緊抓著車門,眼睜睜看著碰撞,那一秒好長好長,還在心裡唸上一句「完了......怎麼辦?」,那一秒長到可以想到家人的臉,她直呼紮紮實實嚇到了。

疑左轉車未禮讓釀禍 劇組有繫安全帶皆無傷

對此,劇組電視台回應,那天是劇組要出外景,當時是直行車,被轉彎車輛撞擊,幸好車內工作人員及演員都有繫安全帶,人員皆平安,謝謝大家關心!據了解,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車禍肇責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北市/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