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投資百萬當股東,合資成立桌球館,但開幕一年多,今(28)天卻爆出無預警停業,在臉書發通知表示,因為營運跟財務問題,先暫停營業。消息一出,讓不少消費者相當錯愕,詢問剩下的課堂該如何處理,對沒先退費就停業表達不滿。江宏傑則透過經紀人回應,後續會員權益會盡快公告,但主管機關體育局已會同法務局展開行政調查。

砸百萬僅營業1年 「乒乓吧」突停業...會員全傻眼

乒乓吧桌球館的大門關緊緊,裡頭球桌、運動衣全都原封不動擺好,這是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去年4月砸百萬投資成立的,現在卻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

桌球館在臉書發出公告表示,因內部營運與財務問題,才會暫停營運,等內部股東協商後再另行公告,如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官網或是粉絲頁私訊,無預警停業引來主管機關體育局關切,會同法務局到場了解狀況。

北市消保官邱家梁表示,會再進行行政調查,呼籲業者自己先把所有會員的資料整理好,讓以刷卡方式的會員可以申請爭議款項處理。

無預警停業引爆不滿 會員怒嗆:先退費

桌球館營業一年多,當初風光開業還找來不少藝人站台,成功促銷課程,根據官網公開資訊,一年教練課48堂課,如果是一對一教學,單堂750元左右,團體包班則是單堂平均337元,如今停業,疑似沒主動通知消費者,引爆不滿。

有學員留言詢問剩下堂數如何處理?認為應該立刻退費給學員,還有人說,在結束營業前要先結算退費,至於江宏傑也發聲明回應,球館目前暫時關閉,後續會員相關權益會盡快公告。

學員要求先退費。圖/台視新聞

桌球館負責人則口頭表示,會在一週內跟股東商討看是否繼續營業,也會對會員權益負責到底,只是這停業來的太突然,還是讓消費者感到措手不及。 

台北/陳酈亭、甘而棣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