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飾演玩命關頭「韓哥」成名的好萊塢影星姜成鎬,昨(25)日現身台大兒童醫院拍攝宣導影片,台大醫師施景中發文曝韓哥溫暖舉動,透露他帶了很多小禮物去醫院探望病童。

拍兒童醫療宣導影片 「韓哥」帶禮物慰問病童

玩命關頭的「韓哥」好萊塢巨星姜成鎬現身台大兒醫,見他接下醫師遞來的防護衣,醫師們也細心教他怎麼穿,因為這一趟韓哥可是有重要任務在身。

韓哥昨日現身台大兒童醫院拍攝宣導影片。圖/民眾車車提供

25日晚間韓哥前往台大兒醫幫忙協助拍攝兒童重症醫療相關的宣導影片,韓哥還特地詢問護理師是否可以慰問病童、為他們加油打氣,讓陪同的台大醫師忍不住喊「真的是大明星」。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透露,韓哥當時用韓文跟一位韓國病童問候,由於小朋友長期住在醫院,情緒較低落,韓哥仍繼續用韓文溝通、化解他的戒心,接著那名小孩就逐漸展露笑顏。

韓哥的暖心舉動融化小朋友,全球巨星從遠方到來,為病房裡注入暖心的力量。醫師施景中說,還有一位罕病的小孩很努力地要跟韓哥道謝,而當時韓哥面露不捨,認為自己有點無能為力,同時也同情家屬。

屢被粉絲捕獲! 韓哥「甩尾」到台大秀親和力

台大兒醫這一晚掀起了「韓哥炫風」,韓哥也親民地和所有人合影。其實韓哥日前已多次被目擊現身台北市街頭,每晚都與粉絲合照、來者不拒,而他這次來台主要是為了拍攝盧貝松監製的新片,昨天「甩尾」到台大兒醫也讓人再度感受到韓哥的親和力。 

韓哥親民地和院方人員合影。圖/民眾車車提供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