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格津墜機現場發現10具遺體和飛行記錄器。圖/CNN、美聯社、路透社
普里格津墜機現場發現10具遺體和飛行記錄器。圖/CNN、美聯社、路透社

華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3日墜機身亡。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調查委員會今(26)日指出,他們已在飛機失事現場找到機上十人的遺體以及飛行記錄器。

23日一架從莫斯科飛往聖彼得堡的私人飛機,機上載有3名機組員和7名乘客,中途在特維爾上空有如自由落體般向下墜落,撞擊地面後引發熊熊大火。

俄國官方證實墜毀的是架私人小飛機,機上十人全數罹難,而華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指揮官烏特金都在乘客名單上。

根據外媒報導,俄羅斯調查委員會今天發布聲明,指出他們在失事地點特維爾地區發現10具罹難者遺體,以及飛行記錄器。

聲明稱,俄羅斯調查委員會「正從事分子遺傳學分析,以確定罹難者身分」,強調仍會持續針對現場進行詳細的檢查,目前墜機相關的重要物品和文件也已被扣押,並將下令進行必要的法醫檢查。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