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國一名機師疑似在丹佛國際機場的停車場內,等到不耐煩,居然拿起斧頭走向停車場,對停車柵欄機一陣狂砍,脫序行徑全被監視錄影器拍了下來,現在他不但被航空公司停職,還得面臨毀壞財物罪刑責。

不耐久候!機師持斧狂劈20多下 柵欄臂彈起後落地「破關」

台灣街頭有棒球隊,美國停車場則出現斧頭幫,事發在8月2號,63歲的聯合航空機師瓊斯,疑似不耐久候,拿起斧頭走向停車場大門,對停車柵欄機一陣狂砍,一開始停車柵欄機還不為所動,但在二十幾下的狂劈亂砍後,柵欄臂終於彈起,應聲落地。

眼見破關成功,瓊斯快步地離開,但一名機場人員跟在他後面,擋住他的去路,接著兩人上演斧頭爭奪戰,持續了好一陣子,直到第二位機場人員加入爭吵,機師才繳械,後來警察趕到,將他上銬。

只是瓊斯到底跟這台停車柵欄機有什麼血海深仇呢?根據警方報告顯示,瓊斯自稱自己達到了臨界點,不想讓大家繼續等待。現在瓊斯任職的航空公司已將他停職,並對整起事件進行內部獨立調查,不僅如此,他還得面臨毀壞財物的刑責。

國際中心/吳連哲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