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員工幫顧客加油時沒注意,不慎加太滿導致油溢出。圖/台視新聞(非當事畫面,資料畫面)
加油站員工幫顧客加油時沒注意,不慎加太滿導致油溢出。圖/台視新聞(非當事畫面,資料畫面)

雲林斗六一間加油站的員工,幫顧客加油卻全程放空看旁邊,沒發現油箱已經加滿油,導致汽油溢出,出包後也沒跟顧客說抱歉, 讓顧客自己善後擦油漬,影片被PO上網,引發熱議。

油箱滿油繼續加! 民眾愛車慘遭汽油「洗車」

還原整個事發過程,當時民眾到加油站,向員工表示98汽油加滿,接著員工將油槍放進油箱後,卻開始放空,望向其他地方,全程都沒有在關心油箱加滿了沒,果不其然最後真的出包了,油滿到溢出來,還是車主自己發現後,趕緊示意加油站員工拿開油槍,但已經為時已晚,民眾的擋車已經被油噴的到處都是。

員工加油時看向旁邊。圖/台視新聞
油整個溢出,車主趕緊出手制止。圖/台視新聞

加油站員工當下似乎也被嚇得不知所措,站在原地不動,還是車主叫他拿抹布善後,整個過程加油員都沒有道歉,傻傻站在原地。事後車主將影片PO上網,引發討論。

事發地點就在雲林斗六一間加油站,有網友氣得留言,這就是為什麼要自已自助加油的原因,還有人說加油員是木頭人嗎?一句對不起也不會說,服務態度太差了,表情太厭世。不過也有人認為,是油箱系統感應出了問題,汽油回沖沒有跳槍,才會導致幫浦一直給油。

車主則藉由這個影片,提醒大家加油的時候要注意加油員的手指有沒有壓著油槍,否則就會有跟他一樣的下場,「被汽油給洗車了」。

雲林/潘欣宜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