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開球和球員形成最萌身高差。圖/總統府提供
蔡英文開球和球員形成最萌身高差。圖/總統府提供

世界盃籃球賽的熱身賽近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總統蔡英文特別前往觀賽,還親自擔任「開球嘉賓」,只是總統在場上開球時,身旁站著兩位球員身高都超過200公分,相形之下,蔡總統的身形嬌小,這畫面PO到總統的IG上,民眾直呼太可愛,還有人說是「最萌身高差」。

男籃世界盃熱身賽! 總統開球「身高落差吸睛」

用力把球往上拋,世界盃籃球賽的熱身賽火熱開場,蔡英文擔任開球嘉賓,只是從主持人手中接過籃球後,總統左看看、右看看,表情超有戲,因為身旁站著兩位球員,身高都超過200公分,對比身高164公分的蔡總統,三人站在一起的畫面,彷彿一個英文字母的M字,總統把畫面PO上IG,馬上有人留言笑「真是最萌身高差」。

蔡英文開球,和球員身高差像是M字。圖/總統府提供

球場上,立陶宛的前總統葛寶思凱德,也和蔡總統一起看球,又是拍手又是比讚,看起來真的很享受賽場上熱鬧氣氛。

政治人物熱血一下! 柯文哲、郭台銘曾現身瓊斯盃籃球賽

而就在前兩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身穿中華隊球衣看瓊斯盃比賽,背號86正是柯文哲的生日8/6,時間再往回推幾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現「爸」氣,也到瓊斯盃發加菜金。

蔣萬安先前現身UBA冠軍賽 動感熱舞架式十足

而說到籃球場上的經典畫面,當然不能忘了這一幕,擺手、扭臀,騎馬舞架式十足,在UBA男子冠軍賽,台北市長蔣萬安臨時被Cue動感熱舞,也多次在鏡頭前大秀球技,政治人物在球場上雖然有些「違和」,卻也留下不少精彩瞬間。

蔣萬安在球場被Cue跳舞。圖/台視新聞

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