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將推出網頁版。圖/美聯社、路透社
Threads將推出網頁版。圖/美聯社、路透社

社群媒體「Threads」於7月5日出世,在全球100個國家正式上線,短短5天註冊用戶突破1億,成長速度遠超越火紅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以及短影音平台TikTok,Threads更被業界稱為推特殺手(現更名為X)。然而Threads的使用率逐漸下滑,因此22日宣布將推出網頁版,並提供更多功能。

據《路透社》報導,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旗下的Threads宣布,將在未來幾天內推出網頁版,並添加更多功能,盼留住商務客層,與X競爭。網頁版推出可能有助Threads在品牌、公司帳號、廣告商和記者等專業用戶中,更廣泛的被接受,不只侷限在小螢幕手機,拓展到更大螢幕的電腦更能助攻人氣成長。

而Threads的App版在7月5日推出後,短短5天註冊用戶突破1億。但隨著新產品的熱潮消退,使用者又回流到他們較熟悉的X等平台,使得Threads的受歡迎程度逐漸下滑。

根據分析資料平台Similarweb於本月10日所提出的報告,在短短一個多月內,Threads的Android版App,每日活躍用戶數從巔峰的4930萬降至1030萬。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