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向孫可芳宣布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臉書@bewater1111
劉冠廷向孫可芳宣布求婚成功。圖/翻攝自臉書@bewater1111

演員劉冠廷和孫可芳交往約15年左右,而今(22)日七夕情人節傳來好消息!劉冠廷正式宣布,求婚成功,並附上一張背後緊擁住對方,並開心笑說「妳答應我了喔!大家都有看到喔!」

劉冠廷在社群平台發文指出,「抓到妳了!大家!她點頭說我願意了!這個女生答應我要成為我的太太老婆妻子了喔!妳答應我了喔!大家都有看到喔!」

劉冠廷表示,這些年陪伴彼此經歷好多好多,就像魯夫從那時的超新星一路到現在那麼多,「不知道接下來人生會把我們帶到什麼地方,但能牽著妳的手一起,一切都好值得期待,我愛妳,謝謝妳,接下來還請多多指教喔!」

孫可芳也發文表示,「被抓到了!玩樂的時候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低潮的時候我們是彼此的樹洞和肩膀,生活中我們是彼此可靠又安心的家人,工作上讓我們繼續當一對不斷練功的神鵰俠侶吧!謝謝大家總是給予習慣低調的我們很多空間和祝福,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