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廢柴本尊Balltze去世。圖/翻攝自Instagram@balltze
小廢柴本尊Balltze去世。圖/翻攝自Instagram@balltze

迷因柴犬「小廢柴」Balltze,因厭世表情在網路爆紅,不過,牠在18日的一場手術中永遠沉睡,飼主證實Balltze離世的消息。

柴犬哽圖「肌肉柴和小廢柴」,右邊的小廢柴本尊是Balltze。圖/翻攝自imgflip

Balltze的飼主在Instagram表示,Balltze週五早上在一場胸腔手術中睡著,原本想替牠在術後安排化療或其他治療,但已經來不及了。

Balltze飼主要大家不要悲傷、記住Balltze曾給世界帶來的歡樂,「一隻圓圓笑臉的柴犬連結你我,在疫情期間曾幫助許多人,帶給大家很多歡笑,現在牠已經完成使命了」。

飼主說,相信Balltze正在天空中自由地奔跑,和新朋友享用很多美食,「牠永遠在我的心中」,飼主也希望,Balltze能繼續在網路世界帶給大家歡樂,「謝謝大家,Balltze知道你們有多麼愛牠」

Balltze去世的消息曝光後,來自各國的粉絲紛紛留言哀悼,「牠永遠活在我們的記憶中」、「你給人們帶來很多快樂」、「我們會想念Balltze,你就像個傳奇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