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指控「黑人」陳建州闖入飯店房間對她圖謀不軌,黑人當時全盤否認,並和妻子范瑋琪提出民事訴訟求償千萬,但上個月24日突然撤銷告訴,改提刑事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今(16)日上午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黑人說明事由,黑人出庭表示將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

提告大牙加重誹謗 黑人今出庭:捍衛清白

一下車90度鞠躬,沉默50天的「黑人」陳建州首度露面,他一身黑西裝走進台北地檢署,以告訴人身分被北檢傳喚應訊,並說希望透過司法以捍衛自身清白。

提告大牙加重誹謗,黑人今出庭。圖/台視新聞

已撤銷民事訴訟 黑人改告刑事加重誹謗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發文指控,陳建州11年前涉嫌闖入飯店房間對她意圖不軌,不過陳建州全盤否認,原本和妻子范瑋琪提出民事訴訟求償千萬,不過上個月24日聽從曾任「檢察事務官」的律師建議,撤銷民事訴訟改告刑事加重誹謗。

黑人改告大牙刑事加重誹謗。圖/台視新聞

挨告加重誹謗 大牙經紀人:未見出庭通知

北檢16日上午9點半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黑人說明事由,要求提供相關事證。報到完成後,陳建州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接下來還是會持續用法律來捍衛自己清白,一切都交由司法來處理。

對此,大牙也透過經紀人表態,「目前大牙都沒有收到任何出庭通知。有關司法一事,請見諒無法回應。今日大牙無任何公開行程。謝謝大家。」

大牙透過經紀人表態。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11年前往事難舉證 黑人大牙雙方各說各話

而事實上不只大牙,就連「微風女神」郭源元也指控黑人2度對她性騷。如今黑人只對大牙提告加重誹謗11年前的事,雙方現在各說各話,如何舉證成了關鍵,庭訊結束後黑人自信滿滿,再次鞠躬,還在大雨中比「讚」的手勢後,坐上保母車離開。

黑人在大雨中鞠躬並比讚離開。圖/台視新聞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台北/梁家瑋、周宗霖、蔣睦宇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