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好糗!一名台中男子向好友借「海神」瑪莎拉蒂,想體驗駕駛豪車的快感,怎料一群人才剛南下嘉義取景,卻因油表壞掉「不知沒油了」,突然熄火卡在嘉義市忠孝路,所幸員警見狀上前關心,協助他們一起把車推向200公尺處的加油站,讓他們超感動。

不知油表壞了!海神突熄火 借開豪車淪推車

一名台中男子向好友借了綽號「海神」的瑪莎拉蒂南下嘉義取景,沒想到油表壞了,開到嘉義市忠孝路時突然熄火,當時所有人下車奮力推,但車子太重推得相當吃力,最終花上好幾分鐘,才終於成功抵達加油站。

眾人合力將車推進加油站。圖/台視新聞

警頂高溫助推200米加油 民眾感動:送飲料

大熱天員警跟著一起把車推往200公尺處的加油站,讓他們實在好感動,不斷說要送飲料到派出所,而嘉義市警局後湖派出所長吳肇益表示,「我們員警協助駕駛跟他的友人,一起把車輛推到加油站,然後順利完成加油。」想體驗開豪車快感,卻變成狼狽推車,也讓這群人哭笑不得。

扯! 站騎摩托車逆向狂飆 網批:7天後回家?

但在南投埔里卻出現危險騎士,不但站著騎車還高速逆向行駛,危險行徑全被拍下來,有民眾直呼,「真是不要命了」,網友更擔心,「萬一出事就是7天後回家了」,危險行徑警方也將依畫面進行裁處。

危險行徑警方將進行裁處。圖/翻攝自臉書埔里人通通+回來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