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雨遮直接貫穿公車玻璃。圖/台視新聞
民宅雨遮直接貫穿公車玻璃。圖/台視新聞

基隆市一輛公車今(15)晚傳出驚悚意外,公車行經源遠路靠近礦工醫院時,因為不明原因突然擦撞到路旁突出的民宅雨遮,驚險的是,雨遮的鐵架就剛好撞破車輛側面玻璃,還「貫穿插入座椅」,驚悚一瞬間,把公車上的乘客給嚇壞了,而這起意外也造成一名女乘客肩膀擦挫傷,好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公車撞雨遮 鐵架貫穿「座椅爆頭」

一根長約兩公尺的雨遮支架直接撞破公車側邊車門的玻璃,甚至直接貫穿後方的紅色座椅,在椅子上留下一個大洞,驚悚場面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

鐵架貫穿座椅破洞。圖/台視新聞

車窗玻璃碎落一地,救護車緊急趕到將受傷的婦人送醫,好在經過急救隊員檢查後,只有輕傷沒有大礙,駕駛也急忙下車聯繫公司處理,肇事司機表示第一次走這條路線,可能靠得比較近,後續就交給公司處理。

公車後門玻璃全碎。圖/台視新聞

目擊民眾也提到,那個人受傷就給計程車載走,公車女生開的啦,說以前沒開過這條路,結果開太裡面了。

第1次搭這路線就出事!婦人僅輕傷、右肩疼痛送醫

15日晚間,就在農曆七月鬼門開前夕,當時一輛787路線客運,行經源遠路以及礦工醫院附近時,疑似因為晚間視線不佳,擦撞到路旁突出的民宅雨遮,沒想到這一撞,雨遮鐵桿直接貫穿公車插進後座座椅,好在當時沒人坐在那個座位上,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暖暖分隊小隊長李禹稷表示,公車擦撞到民宅伸縮遮雨棚,導致遮雨棚毀損,傷及62歲婦人,婦人右肩疼痛、意識清楚。

所幸這起意外僅一名乘客受到輕傷,詳細事發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只是在鬼門開前夕遇上這種意外,真的是嚇壞夜歸的乘客。

基隆/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