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王柏融將升一軍。圖/翻攝自Instagram@wangpojung
日媒曝王柏融將升一軍。圖/翻攝自Instagram@wangpojung

日本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上個月底升為支配下選手,不過據北海道媒體《道新體育》13日晚間報導,透露王柏融有望在15日升上一軍,在北海道新球場亮相。

王柏融本季以育成合約加盟日本火腿,於7月底獲升支配下選手,保有升上一軍的機會。而日前,王柏融在中職的老東家樂天桃猿將他返台的契約權轉讓給台鋼雄鷹,未來若重返中職,大王將成為台鋼一員。

不過日媒《道新體育》昨晚爆料,火腿將進行升降異動,外野手王柏融及捕手古川欲大預計於15日升一軍,在北海道主場迎戰千葉羅德,同時這也將是王柏融本季首度登上一軍。

火腿隊今年啟用位於北海道北廣島的新主場「ES CON FIELD HOKKAIDO」(艾斯康球場),近期也將舉辦台灣日等相關活動,王柏融在此刻升一軍,有望能在新球場亮相讓球迷一飽眼福。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