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遭美職波士頓紅襪隊指定讓渡(DFA),而今(12)日消息指出,張育成被下放至小聯盟3A,將繼續等待機會,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則表示,期待張育成能再多磨練打擊,並讚許他的守備能力。

張育成日前被放到讓渡名單中,若無其他球隊選走,他可以選擇拒絕下放,不過根據波士頓當地媒體指出,張育成選擇留在紅襪。張育成確定被下放小聯盟,將會去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報到,球隊官方推特稍早也發文證實。

《MassLive.com》報導指出,紅襪球團希望張育成持續精進打擊,只不過到了3A還要跟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瓦德茲(Enmanuel Valdez)、漢米爾頓(David Hamilton)等人競爭上場時間。而三人同樣都有過大聯盟經驗,也都能守備二壘和游擊防區。

柯拉也在訪談中提到張育成的未來規劃,指出3A有不少好球員,還不確定會如何安排,他希望張育成到小聯盟有多點出賽機會,攻擊方面幫助會更大,「張育成還有些攻擊方面可做得更好,包括球種辨識、揮棒策略,希望透過比賽多嘗試新事物、對張育成都是有益的」。

對於張育成的防守能力,柯拉表示,張育成是守備很好的出色運動員,身材很精壯,只要打中球心,球就可飛得很遠,希望他到小聯盟環境可放慢步調、好好調整。

張育成在本季的前4個月中,發揮比預期還大的作用,但沒有足夠的打擊能力,替自己留在40人名單中。儘管張育成是名強大防守者,但39場比賽的打擊率僅0.162,進攻指數0.552,112打數吞下34K,被三振率30.4%。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