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9日因波士頓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傷癒回歸大聯盟,因此遭球團指定讓渡(DFA)。張育成若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就可能被紅襪隊釋出或下放小聯盟。而今(12)日消息指出,張育成被下放至小聯盟3A,將繼續等待機會,力拚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張育成本季出賽39場,繳出6轟、8打點、4打點和打擊率1成62的成績,雖然守備表現出色,但打擊狀況不穩定。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瑞傷癒歸隊後,為了清出40人名單空間給他,張育成也遭到指定讓渡。

根據美國媒體消息,如今張育成確定被下放小聯盟,將會去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報到。

張育成11日也在社群上表示,「謝謝大家的私訊及鼓勵,我今天會與外面的球場租借場地練習打擊,不管結果如何,我都要更進步,期待接下來的考驗,謝謝大家。」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