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今晚驚喜合體田馥甄小巨蛋演唱會。圖/何樂音樂提供
「S.H.E」今晚驚喜合體田馥甄小巨蛋演唱會。圖/何樂音樂提供

天后田馥甄今(11)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3場《一一巡迴演唱會》,帶給歌迷超大驚喜,Selina和Ella一起登台助陣,3人合體的畫面令全場粉絲陷入瘋狂,即將升格當媽的Selina挺著超大孕肚,3人時而逗趣對嘴、時而感性告白,更特別獻唱《給小孩》作為最佳祝福,全場氣氛既歡樂又感動。

繼首場邀來魏如萱、第二場安溥後,田馥甄的演唱會嘉賓成為粉絲期待的亮點,沒想到的是,今晚嘉賓不只一位,好姊妹Selina和Ella一同驚喜登台!2位超級彩蛋一現身台上引來全場高分貝尖叫,更有粉絲看到這一幕感動到落淚,有別於社群上看見私下聚會照,3人相隔了4年終於正式在舞台上相聚。

S.H.E「3+1」合體。圖/何樂音樂提供
三人用真摯歌聲迎接小腰果即將來到美麗新世界。圖/何樂音樂提供
任家萱感動落淚兩姊妹用衛生紙救援。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感動說,「想到能和姐妹一同站在舞台上,3+1合體是如此難得珍貴的體驗,比自己演出前還興奮,這兩天都興奮得睡不著。」而台下粉絲更是陷入瘋狂,3人時而逗趣對嘴、時而感性告白,讓全場氣氛既歡樂又感動,更特別獻唱《給小孩》這首歌作為最佳祝福。

田馥甄今晚舉辦第3場《一一巡迴演唱會》。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透露,「每個生命都是恩賜,每個大人都曾經是眾所期盼而來到世上的生命,《給小孩》除了獻給Selina肚子裡的小腰果,更是獻給曾是小孩的每個我們。」用真摯歌聲來倒數小腰果即將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