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高人氣的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近日被週刊拍到和同隊的球員馬傑森十指緊扣約會,大談姐弟戀,還甜蜜回到林襄租屋處。林襄今(10)日出席節目錄影時,被問到戀愛一事,她一臉嬌羞,盼外界可以給她交友空間。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圖/台視新聞

啦啦隊女神林襄9日被週刊爆料,與21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不僅被拍到牽手約會,男方還疑似在女方家過夜,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襄民」暴動!

林襄今日出席戀愛節目的記者會,被問到與馬傑森戀愛及牽手等事,林襄僅以微笑回應,而一旁的藝人白雲、梁赫群和何妤玟連忙跳出來救援,直呼「都好事啦」、「牽手是很正常的」、「26歲談戀愛很OK」。

談到理想型,林襄害羞地說,喜歡有點頹帥風、黑眼圈、有才華和魅力的男生。被問到對象需要會「打球」嗎?她說,愛運動、陽光的男生也很喜歡,也強調年齡大、小不是考量,「主要還是看感覺,相處得合不合適,價值觀有沒有相同,感覺對了直接會在一起。」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圖/台視新聞

媒體追問兩人交往多久?林襄終於鬆口,向媒體求饒,「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點的交友空間。」最後也喊話粉絲們,能繼續關注、支持她新的演藝作品。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