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看到與大S重逢的畫面,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MBCentertainment
具俊曄看到與大S重逢的畫面,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MBCentertainment

具俊曄近期登上南韓綜藝節目《黃金漁場 Radio Star》,分享與大S相隔23年重逢的經過,節目中更首度公開兩人重聚那一刻的畫面,讓具俊曄感動到淚灑攝影棚,更形容那一刻會是自己死前最難忘的瞬間。

具俊曄日前參加《黃金漁場 Radio Star》錄影,節目在昨(9)日播出,談到與大S重新聯繫的契機,具俊曄表示,他不是以結婚為前提聯繫,當時聽到大S離婚的消息,心想兩人應該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就打電話給大S,具俊曄坦言,以為大S會討厭他,因為是自己提出分手,當時兩人交往時受到很大的壓力,只能選擇互相哭著分手。

具俊曄說,通電話後彼此又再度相愛,對大S隱藏的愛意湧出,很想見面,但因為新冠肺炎影響,且不知道疫情還會持續多久,分隔兩地的他們只能成為家人才能見面,因此他對大S說「我們想見面的話,必須結婚」,沒想到大S答應了,且南韓接受不需要面對面的結婚登記。

兩人結婚後,具俊曄隨即來台灣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在結束隔離的晚間12點,他馬上搭車前往大S家,大S的經紀人拍攝影片記錄下兩人重逢的那一刻,節目中首度公開這段珍貴的畫面

只見大S雙手托著臉站在門口迎接,具俊曄一看到大S立即上前擁抱,大S激動地喊「歐巴」,兩人緊緊相擁數十秒,影片中不時傳來啜泣聲。

在攝影棚的具俊曄看了影片,忍不住感動落淚,更說「如果死的時候,被問到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是什麼,我想我會選那個瞬間」,現在自己是正在度過最幸福日子的男人。

不過兩人婚後流言不斷,像是大S離婚、與前夫汪小菲複合、吸毒,具俊曄也做出回應,他表示,因為自己在台灣,經紀公司沒有辦法協助處理,但具俊曄強調,自己最擅長的就是「等待」,只要耐心等待,假新聞自然會消失。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