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從伊拉克飛抵阿聯杜拜的客機,驚傳貨艙內有一隻熊逃出籠子。圖/美聯社、CNN
一架從伊拉克飛抵阿聯杜拜的客機,驚傳貨艙內有一隻熊逃出籠子。圖/美聯社、CNN

過去國際航班上曾經發生機艙內有動物亂入,包括蛇、貓狗等動物,造成飛安威脅,不過日前一架從伊拉克飛抵阿聯杜拜的客機,驚傳在貨艙內有一隻熊逃出了籠子,工作人員一邊試著安撫這隻熊,一邊找來了專業團隊將熊麻醉抬下飛機,雖然最後沒有造成危險,但仍導致航班延誤,伊拉克總理表示將對熊主人進行調查。

貨艙內有「熊乘客」在閒晃 經專業麻醉抬下飛機

「飛機上有熊」不是好萊塢驚悚片的最新續集,而是真實上演!8月4日一架伊拉克航空班機,從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起飛抵達杜拜,預訂要再飛回巴格達,乘客也都上了飛機,但沒想到班機上驚傳有熊出沒!

機場單位表示,這隻熊從伊拉克巴格達載到了杜拜,不知道是如何逃出了箱子的,並在貨艙內爬來爬去,工作人員隔著縫隙拍拍牠的頭,似乎還略通人性。最終找來專業團隊麻醉,才終於將牠抬下飛機,班機延誤起飛一個多小時。外媒報導,目前不清楚這隻熊為什麼會被載送到杜拜,也不知道牠後來的處置。

飛機載送寵物熊釀混亂! 伊拉克總理下令調查

過去曾傳出機艙內有蛇,還有乘客的寵物貓逃出籠子,就算是再小再沒有攻擊性的動物,在飛行途中都足以構成飛安威脅,何況是相對壯碩的熊。外界猜測,可能是某位伊拉克富豪的寵物熊,雖然航空公司聲稱按規定載送,但卻造成杜拜機場一陣混亂,伊拉克總理已經下令調查。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