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副會長陳啟祥和他的弟弟陳啟東,因為毒品糾紛,率眾將吳姓船長和3名船員擄走,還以棍棒、電擊棒等,輪流凌虐、毆打被害人,活活將船長虐死,並將人丟包到二林基督教醫院,當初主嫌陳啟祥兄弟等人偷渡逃到柬埔寨,如今陳啟祥走私毒品在柬埔寨落網,但他的弟弟陳啟東和3名共犯還在逃。

虐打船長6小時 丟包醫院潛逃柬埔寨

霹靂小組成員荷槍實彈到埤頭鄉的透天厝,破門進到裡頭,大批警方突然上門,嫌犯來不及逃,只好乖乖抱頭趴下配合,他們是涉嫌在前年9月虐死吳姓船長的共犯。

警方調查,吳姓船長疑似幫天道盟不倒會副會長陳啟祥走私毒品,但最後毒品下落不明,陳啟祥懷疑被黑吃黑,和弟弟陳啟東率眾將船長和3名船員,相約在國道一號西螺休息站碰面,沒想到趁4人下車就被人擄走,還遭棍棒、電擊棒等凌虐、毆打,時間長達6小時,船長活活被虐死。

彰化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安進表示,嫌犯趁吳姓被害人無心跳呼吸的時候,載往二林基督教醫院丟包,為掩飾犯行,還指示其中2名共犯,佯稱因為行車糾紛而毆打被害人致死。

事後陳啟祥還找人頂罪,企圖拖延時間,警方發現案情不並單純,鎖定陳啟祥兄弟展開追緝,但兄弟倆早就搭船偷渡逃往柬埔寨。

陳啟祥因為走私毒品,被柬埔寨警方逮捕,隨著他落網,當初涉嫌殺人罪也要付出代價,而他的弟弟陳啟東等4名共犯還在逃,警方也持續追緝中。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