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曉玲談爸爸郭台銘選總統意向。圖/非凡新聞
郭曉玲談爸爸郭台銘選總統意向。圖/非凡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目前正在訪問美國,外界猜測他返台之後會宣布加入總統大選戰局,他的女兒郭曉玲今(7)天受訪時表示,雖然不清楚爸爸的政治意向如何,但身為家人一定會支持他的決定,今天是父親節前夕,郭曉玲雖然沒有透露要送甚麼禮物給爸爸,但心中一直很感謝爸爸對自己的嚴格和包容。

傳郭台銘將宣布參選 郭曉玲:不清楚,但身為家人都支持

要送甚麼父親節禮物給爸爸,郭曉玲口風很緊、保密到家,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趟訪問美國行程回台之後,就要宣布參戰2024總統大選,只是就連女兒都不清楚父親會有甚麼樣的決定。

郭曉玲表示,大家都有爸爸都有媽媽都有家人都有小孩,身為家人支持是一定的,不管今天做甚麼決定,身為家人都一定要支持。

88前夕辦警消體驗營!郭曉玲憶警察爺爺「友善、和藹可親」

不過郭曉玲偷偷爆料,郭台銘是個嚴格又充滿包容心的父親,他和哥哥郭守正一直都很感謝爸爸的教誨,這回永齡基金會特別選在父親節的前夕,舉辦「父親節警消職人體驗營」,讓郭曉玲不禁回憶起爺爺。

郭曉玲提到,以前爺爺是警察,然後所有人對他的印象也是非常和譪可親,而且非常友善的人,在她的印象中也是如此。

郭曉玲說做為警察的爺爺,以前會趁著休假帶著他們散步、爬山,感謝警消人員的同時,也再度懷念起爺爺陪伴的美好時光。

台北/林思妤、萬俊樑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