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慶今天在台中舉辦。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慶今天在台中舉辦。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四週年黨慶今(6)天在台中舉辦,藍綠兩黨的黨主席朱立倫、賴清德,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送花籃來祝賀,郭台銘的卡片內容再次喊話柯P「團結真有力」,不過名嘴周玉蔻再爆料,郭台銘曾找柯媽媽談判,讓柯文哲接受「併購」,把總統門票交給郭台銘,黃珊珊出任郭董副手,柯文哲則做黨主席兼閣揆,但柯媽媽今天否認見過郭董,黃珊珊更揚言提告。

柯P原味小物拍賣 喊價逾十萬「全數捐助救災」

民眾黨創黨四週年,也是黨主席柯文哲的生日,這回更以總統參選人身分出席,他致詞時批對手,「賴清德說房價在降,這種領導人是你們要的嗎?藍綠無法落實給人民的承諾,我們可以做到一些不可能的事」!

民眾黨慶特地選在台中,就是要爭取中南部選票,還舉辦柯P原味小物拍賣,包含競選背心、公事包等,都喊價超過十萬,全數捐助救災,柯文哲也和目前黨提名的8位立委參選人登台造勢。

吳欣盈被勸退? 基層憂禮讓徐巧芯「恐遭背刺」

但不只金門縣立委參選人尚文凱深陷丈夫黑道背景和論文抄襲風波,現任立委吳欣盈原先打算參選北市松信選區,卻被柯P勸退,但傳出基層憂心,若禮讓國民黨徐巧芯,她可能會為了自身政治生命,又回頭打柯,恐遭背刺,沒必要拱手讓人,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立委布局還是有他的考量,不具名的傳言或放話不予回應。

民眾黨4週年黨慶 郭台銘送花籃「同胞須團結」意有所指

黨慶大喜之日,各黨主席都送上花籃祝賀,時力的王婉諭則趁機猛酸,黑白要分明,倒是郭董意有所指「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名嘴周玉蔻更持續爆料,郭董找柯媽媽談判,讓柯接受併購,黃珊珊則會當郭董副手。

時代力量、郭台銘花籃祝賀民眾黨慶。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表示,只要捏造不實的事項,就是依法辦理;柯媽媽何瑞英也說:「他把我們罵到臭頭,我怎麼會跟他說話,沒有啦!」創黨四年,柯文哲的生日願望不只要贏得2024總統大選,更要讓民眾黨遍地開花。


台中/吳祥三、黃品寧、王緯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