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場今天上演全武行!芝加哥白襪當家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與克里夫蘭守護者球星拉米瑞茲(José Ramírez)疑似在一次攻防戰時肢體接觸,引發口角,甚至互相揮拳,板凳也隨之清空,最後有6人被驅逐出場。

白襪今天持續作客守護者,守護者球星拉米瑞茲6局下擊出右外野車布邊安打,以頭部滑壘方式撲向二壘,剛好滑在白襪游擊手安德森的胯下,而安德森則在觸殺過程中,將拉米瑞茲的頭盔打掉,兩人疑似為此爆發口角,只見拉米瑞茲怒氣沖沖地站起來,手指著安德森叫罵,隨後安德森脫下手套,往旁邊一扔,兩人都握起拳頭,直接在棒球場上演拳擊戰,板凳也隨之清空。

比賽因此延遲14分鐘,共有6人遭到驅逐出場,除了兩名當事者,還有雙方總教練、守護者投手克拉塞(Emmanuel Clase)及三壘指導教練薩柏(Mike Sarbaugh)也都被趕出場,終場白襪以7比4贏球。

賽後安德森並未接受媒體訪問,而拉米瑞茲則還原當下情況,「我認為他一直都不尊重比賽,這不是從昨天開始,而是更久之前,我終於有機會在比賽告訴他,『不要做這種事,這是不尊重的』」

結果朝安德森碎念後,反倒被揮拳,拉米瑞茲說,「他的反應就是『來打一架啊』,如果他想打架,那我就必須保護好自己。」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