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埼玉縣7-11,被發現飯糰包著大蟑螂。圖/翻攝自推特 @seira06_24
日本埼玉縣7-11,被發現飯糰包著大蟑螂。圖/翻攝自推特 @seira06_24

知名便利商店7-11,在日本埼玉縣的部分店家,4日遭2組客人投訴,所販售的飯糰品項「梅香什錦飯糰 紀州南高梅」,裡面有包蟑螂,畫面還被PO上推特,引起消費者恐慌,日本7-11公司表示,可能是在工廠內混入,已自主回收縣內約370店鋪,從8月3日至4日1972份同商品飯糰。

日本網友PO出照片,粉色米飯的飯糰,包裝完整,本來想要買回家,沒想到仔細一看,居然看到裡面包著一隻大蟑螂,真的太驚嚇,直呼太噁心了,網友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說,「太誇張,都沒有品管嗎」、「店員擺上商品架時居然沒看到」、「飯糰縮水變小,連蟑螂都變得大隻了」、「好可怕」...。

食安品管嚴重疏失,日本7-11公司表示,這款飯糰保鮮期限為4日晚上9點,共製造1972份,並於3日至4日販售,受影響的產品已經從商店下架,若產品已在消費者手中,他們也將進行召回,該工廠也已停止生產線,並進行清洗、消毒、殺菌等工作,「給廣大客戶帶來極大不便和不愉快,我們深表歉意,今後將進一步加強、徹底落實質量控制,努力杜絕再次發生」。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