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從費城人轉戰老虎。圖/翻攝自Twitter@tigers
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從費城人轉戰老虎。圖/翻攝自Twitter@tigers

今年從新人聯盟出發,已經升上到費城人隊高階1A的「台灣怪力男」李灝宇被交易到老虎,費城人則是換來了入選今年明星賽的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李灝宇能與明星賽投手進行一對一交易,未來性備受期待。

現年20歲的李灝宇於2021年6月加盟費城人,今年在高階1A打擊率2成83,有5轟26分打點,發動17次盜壘、成功14次。

李灝宇被交易前是大聯盟官方評價費城人農場排名第5名的新秀,轉到老虎之後,變成老虎農場排名第6名新秀。他也成為繼倪福德、唐肇廷、羅華韋後,老虎體系中的第四位台灣選手。

至於羅倫森,去年12月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老虎,簽下1年850萬美元合約,本季先發18場,戰績5勝7敗,防禦率3.58。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