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天后李玟的告別式於昨日落幕,今(1)日接著進行大殮火化儀式,由李玟的大姊夫、恩師還有演藝圈前輩甄妮等摯友擔任扶靈人士,兩位姊姊則手捧遺照陪李玟走最後一程。而在移柩過程中,大家哭成一片、場面哀戚,至於李玟老公Bruce上午不見他出席大殮儀式,但中午時卻悄悄現身火葬場,引來粉絲怒罵,現場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鼻酸!出殯全場哭成一片 丈夫、繼女未現身

親友團手扶棺木、神情哀傷,李玟的兩位姊姊跟在後頭手捧遺照、痛哭失聲,送別摯愛的妹妹出殯,會場內也爆出陣陣哭聲。

親姊手捧李玟遺照,痛哭送最後一程。圖/翻攝自Nancy Lee / 大會官方Youtube頻道

歌后李玟離世,8月1日舉辦大殮火化儀式,由李玟的大姊夫何錦麟、恩師姚謙、演藝圈前輩甄妮、摯友等人擔任出殯的扶靈人士,伴隨李玟走最後一程。在準備送往火葬場過程中,全場哭成一片,場面相當哀戚、令人鼻酸。

親友團和粉絲排成長長隊伍等著瞻仰遺容,獻上最後的祝福,李玟的媽媽礙於習俗,依舊無法到場送別,至於李玟的丈夫Bruce跟她的兩名繼女,則是全程未見蹤影。

親友、粉絲淚崩告別李玟。圖/翻攝自Nancy Lee / 大會官方Youtube頻道

永遠的歌壇天后!親友、粉絲淚崩告別李玟

來自世界各地超過上千位粉絲在接連兩天的公開儀式中,跟一代歌后道別,雖然李玟48歲生命已經化作輕煙,但燦爛的笑容跟動人的歌聲,仍然在世人的心裡縈繞不息。 

香港/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