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拜會顏清標。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拜會顏清標。圖/台視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5)天南下台中,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一到場就被民眾簇擁,被問到地方民眾力挺,有無勸進連署參選總統,他僅表示,「民意大於黨意」,想多聽民意,且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希望,看看自己可以為台灣做點什麼,之後更前往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兩人緊緊牽手,郭台銘笑稱「我們是兄弟」。

郭台銘深受地方民眾喜愛 被拱選總統?郭:民意大於黨意

郭台銘今天一現身鎮瀾宮,就有不少女性民眾搶著握手,還稱讚本人很帥氣,他也嘴甜喊「要叫你們小妹」,而在參拜後接受訪問,他表示在參加座談會之前先到鎮瀾宮拜媽祖,希望祈求風調雨順,颱風不要侵犯台灣,另外鎮瀾宮是香火鼎盛的媽祖廟,在板橋媽祖宮出生的他,對媽祖就是感覺特別親切。

而郭台銘昨天爆出,在北市里長餐會上提到「我這種年齡,我做4年就好」,只是這個4年是指什麼?對此他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說「不知道」。

另外,面對地方民眾大力相挺,外界傳出有勸進連署的聲浪,對此郭台銘認為,老話一句「民意大於黨意」,今天大家有共同心聲,就是號稱清廉、愛鄉土的民進黨現在已經都沒有了,大家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執政8年要政黨輪替,大家期待有新出來的新氣象。

郭台銘拜會顏清標 緊握雙手「我們是兄弟」

郭台銘強調,「人民需要改變,改變給台灣帶來希望;台灣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他認為民意最重要,所以會到基層緊握每雙手,聽看看民眾希望他能做點什麼,大多數希望是和平、經濟,還有貪腐、司法正義等面向,一定要有一個人出來推動這些事,改變社會。

郭台銘參拜完媽祖後,當然也不忘拜會顏清標,而在合照的時候,郭台銘更主動牽緊顏清標的手,兩人都十分開心,更笑稱「我們是兄弟」。

準備合照前,郭台銘想跟顏清標牽手。圖/台視新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