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天在臉書寫下,「不會讓大家失望,會給大選與政治帶來新的風格、要扮演帶來希望跟改變的角色」,一番言論被外界解讀是要宣布參選了嗎?稍早他準備前往花蓮參加活動,搭車前受訪笑回「回來再跟大家報告」,並未正面回應。

國民黨今天舉行全代會,全場通過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參選2024總統,而在這巧妙的時間點,先前爭取黨內提名初選失利的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提到「真實的民意永遠大於黨意,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我就是要扮演帶來希望也帶來改變的角色」,此外,他更留言「🗳🐯❤️🇹🇼」,投票、老虎(他的生肖)、愛心、國旗,四個emoji符號更讓外界解讀他要參選。

對此郭台銘下午準備搭車前往花蓮出席活動,他並未正面回應也無否認,僅說「謝謝大家,回來再跟大家報告」,面對追問算是類參選嗎?去花蓮是否會和立委傅崐萁見面?他一律笑笑不回應,表示不知道、謝謝大家帶過。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