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YutheSouljaBoy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在雙重賽第2戰開砲,從賽揚強投薛澤(Max Scherzer)手中敲出陽春砲,不但替球隊追平比數,也帶動球隊反撲氣勢,終場紅襪以8比6勝出,終止3連敗。

紅襪與大都會昨日比賽打到4局下,因雨勢過大,保留比賽,今日進行雙重賽,張育成在7局下被換代打退場,最終紅襪4比5輸球。

雙重賽第2戰,張育成先發打第9棒、鎮守游擊大關。2局下,張育成首打席面對薛澤一顆83.6英哩滑球,揮棒落空、吞下三振;5局下第二打席,薛澤同樣是用滑球伺候張育成,不過這次球跑到紅中位置,張育成直接逮中這顆失投球,一棒扛出左外野綠色怪物大牆,飛行距離369英呎,這發陽春砲不但是張育成本季第5轟,也將比數追成3比3平手。

紅襪6局下靠著一壘手卡薩斯(Triston Casas)兩分砲,以5比3要回領先;7局下,張育成吞下三振,不過球隊靠著保送、安打再添3分。

8局下,張育成敲出捕手上方飛球出局;儘管大都會9局上追回3分,仍無力回天,終場紅襪以8比6贏球,終止3連敗。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