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場演唱會,但在開唱前,卻驚傳母親因糖尿病住院。羅志祥今(22)日出席他衣服品牌的活動,湧現大量粉絲力挺,他也透露母親的身體狀況,現在狀況已經穩定。

羅志祥將舉行演唱會,但前陣子他母親的身體狀況不太好,臨時住院。羅志祥受訪表示,媽媽是糖尿病引發的併發症,且在住院三天後才跟他說,「還是我心有靈犀,感覺到她的聲音怪怪的,就問『媽,妳在幹嘛?』她說『沒有啊』我就馬上問她人在哪裡」。

羅志祥指出,講電話時還有聽到電視的聲音,「她當時還沒想好騙我的理由,就被拆穿了,我就趕快叫她旁邊的朋友講電話,想聊聊,她就說騙不下去了,人在醫院」。不過,羅志祥也說,這幾天她的狀況非常好,已經穩定了,現在在打抗生素。

羅志祥的母親現在狀況還不錯,他也確定媽媽當天可以出席他的演唱會。粉絲也相當期待,羅志祥這次會在演唱會上,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他也透露兩點,會有兩個嘉賓,是一男一女,女的是偏性感型的,男的是綜藝型的;且有非常多的曲目是上一次演唱會上沒有唱的,這次都會唱給歌迷。

台北/宋相伶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