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又有路牌被太陽曬到脫膠、指示牌變形,這回地點在南投市「同源圳」自行車道上,指示牌被太陽曬到脫膠,半片貼紙隨風晃呀晃,擋住圖示。另外,黃色護欄也有掉漆現象,嚇得民眾直呼,這烈日實在太可怕。

路牌脫落失去作用 公所著急:爭取經費改善

車輛緩慢行經過路口,仔細一看,這路旁的「當心自行車」路牌很掉漆,甚至就快整片落下,而且不只三角形的,就連圓形的警示也是,原來是大太陽害他們脫膠,曬到融化變形。

指示牌被太陽曬到脫膠,都看不到圖案。圖/台視新聞

民眾說,「之前都沒有看過它脫皮的樣子,還以為它是一體成形的,結果天氣太熱,它就脫皮,如果連物體都會被曬到掉下來,那人體應該也不太能受的了」。

今年夏日高溫實在好逼人,連路牌都脫落,脫膠的指示牌就在南投市「同源圳」的自行車道上,而且還有人發現謢欄也有掉漆現象,就怕警語達不到功效,公所也心急如焚。

南投市公所觀光文化課課長詹子程表示,「已經有告知相關承辦同仁前往會勘,我們會再記錄相關需要改善的位置及數量」。

南投公所表示,指示牌因為天氣炎熱脫落,已經派人前往勘查,並會向上級爭取經費做改善,相望能給市民一個完善的遊憩空間。 

南投/曾如成、王子菱、黃鈺君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