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來台舉辦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來台舉辦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香港歌手「E神」陳奕迅睽違7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7場「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8)晚來到第3場,陳奕迅仍是從開場就一口氣唱了28首歌,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他也在舞台上俏皮地用肢體表現被觀眾們的熱情震撼到「摔跤」,喝個水還不忘「蹲馬步」,「笑果」十足!

陳奕迅喝水還不忘「蹲馬步」。圖/環球音樂提供

而演唱會不只有豐富的主題,最後安可曲更是精心設計,重溫陳奕迅一路走來的經典歌曲。陳奕迅出道至今推出13張國語專輯,依序出現在每晚為人津津樂道的安可曲時間,團隊即拍即剪,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後於凌晨即刻上線影片。

團隊表示,這是從香港站延續到台北站的精心安排,希望讓沒搶到票的歌迷朋友們,仍能透過安可影片感受「E神」無敵的魅力,前兩場安可曲〈預感〉、〈不如這樣〉更是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

當動感的派對橋段結束,陳奕迅衷心感謝大家搶票,感謝每一個在小巨蛋的朋友,更向全場借掌聲,謝謝舞者、樂手們及幕後台前的所有團隊。

謝幕後,熱烈的安可聲環繞全場,陳奕迅再回到舞台上,演唱當晚第一首安可曲〈十年〉,他表示,「說好了從第一張開始,今天晚上來到2002年,這張專輯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我第一次拿到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最佳專輯,很可惜李振權老師沒能獲獎,但他是我心中的最佳專輯製作人!」聊著聊著,他清唱了一段專輯裡的〈想哭〉,全場陶醉、掌聲雷動。

隨後陳奕迅帶來2002年《Special Thanks To...》裡的〈你的背包〉,以及2003年 《黑·白·灰》 專輯裡的〈謝謝〉,送給一起圓滿完成第三場的觀眾們!

陳奕迅安可神曲連發。圖/環球音樂提供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