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中山、西門町很常被奇怪搭訕。圖/台視新聞
女性在中山、西門町很常被奇怪搭訕。圖/台視新聞

一名女子上社群網站發文,提到在台北捷運中山站被陌生男子不停搭訕,甚至尾隨,結果引起熱烈討論,好多女生在底下回覆自己也曾經碰過,還被問要不要做直播主,甚至問要不要加入特種行業;西門町捷運站出口也常有男子亂搭訕,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

「當直播主?對酒店有興趣?」 男子追問怪題目

走出捷運站,逛街女子立刻碰到搭訕,但她試圖假裝沒看到避開,無奈表示幾乎每天都有,讓她想好好逛個街很難,而她也說,對方不會沒禮貌,但是很煩,就是會上演一段搭訕戲碼、加IG。

另外也有其他女子爆料,曾被問說要不要當公關、當飯局妹,還會聽不懂拒絕、拚命尾隨,她透露有一次有跟很遠的那種,然後她就是一直拒絕對方,但還是一直跟、很沒禮貌。

網友抱怨被怪男搭訕尾隨 女子同感:擺出無敵臭臉躲避

捷運中山站跟西門町站都有這種搭訕人,有女生上社群網站抱怨,說被陌生男子搭訕尾隨,底下引起熱烈共鳴,有人說被問要不要做直播,還有的死纏爛打問要不要做特種行業,有的女生說只能擺出無敵臭臉,希望搭訕男子自己知難而退。

女網友爆料出捷運站被搭訕,引起共鳴。圖/台視新聞

落單女被鎖定心驚驚 警加強巡邏:遇見可到警所申訴

捷運警察隊刑事組長許永益表示,常有人將捷運出口或附近的公園廣場,當成是男性練習推銷商品或介紹自己的實境教室,西門町所副所長陳品翰就說,若行為構成性騷擾,可立即至就近派出所提起申訴。

落單女子被鎖定真的心驚驚,警方表示,捷運站內外現在都加強巡邏,讓走出站的男生女生,都可以安心喝咖啡好好逛街。

台北/李若慈、周宗霖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