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引擎藏彩蛋。圖/台視新聞
Google搜尋引擎藏彩蛋。圖/台視新聞

未演先轟動!美國浪漫喜劇電影《芭比》首映後,獲得影評人高度評價,20日也即將在台灣上映,而Google首頁今(17)天送上意外小驚喜,只要輸入3個關鍵字,整個搜尋引擎就會出現「粉紅閃光」,搶先感受到芭比和肯尼夏天甜甜的浪漫氛圍。

Google搜尋引擎過去在節慶、名人紀念日多有吸睛的可愛動畫,而好萊塢電影《芭比》在台上映倒數3天,今天Google就私藏小驚喜,只要搜尋「芭比」以及主演「瑪格羅比」、「萊恩葛斯林」中英文名,就會出現「粉紅閃光」,背景也會變成一片粉紅,直接送上滿滿的粉紅芭比感,讓電影上映更備受期待。

「粉紅閃光」噴發,背景也染成粉紅色。圖/台視新聞

然而先前《芭比》片段中,出現中國在南海主權聲索的「九段線」,由於中國宣稱的南海區域界線,涵蓋了越南所擁有的大陸棚,這個劃分讓越南無法接受、侵害主權,小小一個片段引發越南不滿,宣布封殺禁播《芭比》!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