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惡搞「陶朱隱園」化身哥吉拉。圖/翻攝自Google Map陳坤賜
網友惡搞「陶朱隱園」化身哥吉拉。圖/翻攝自Google Map陳坤賜

台北市信義區的知名豪宅「陶朱隱園」因為建築設計相當前衛,落成後就備受關注,最近還有網友發現,這棟建築晚上從某個角度看起來特別像「哥吉拉」,還被民眾設成景點地標,在Google Maps上化身為旅遊打卡熱點,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朝聖。

陶朱隱園變景點「信義哥吉拉」 谷歌地圖找得到

電影《哥吉拉》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尤其哥吉拉的形象深植人心,最近更有民眾發現,哥吉拉竟然現身在台北市信義區!

網友大搞創意,把信義區的知名頂級豪宅「陶朱隱園」加上動畫特效,結果這棟大樓就變身成活靈活現的哥吉拉,還在101大樓旁邊,而且這隻「信義哥吉拉」還被民眾設成景點地標,在Google Maps上化身為旅遊打卡熱點,吸引不少民眾來朝聖。

民眾表示很像啊,它的下巴從下面看,看起來就很巨大這樣子,還有住在附近的民眾順便到現場朝聖一下,另外也有民眾表示,之前只覺得它是麻花捲,然後就越看越覺得像恐龍,小朋友也說像溜滑梯。

網友想被哥吉拉吃掉 笑稱「要準備18億才夠格」

記者實際到場觀察,真的有不少人特別來拍照,也找到最佳拍攝地點,就在松山工農旁邊的人行道上,抬頭往101的方向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信義哥吉拉」。

有網友說,曾看到一堆日本人在路邊排隊拍照,還有人說想被哥吉拉吃掉,不過要準備好18億才夠格,因為外傳入住「陶朱隱園」一戶就要花18億元,甚至有民眾強烈建議,今年跨年陶朱隱園可考慮從哥吉拉嘴部部位施放類噴火的燈光,一定可以成為話題。

網友建議跨年可從「哥吉拉」嘴巴噴火。圖/台視新聞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明明比較像老牌零食可樂果,彎曲的弧線相似度極高,看是要把可樂果吃下肚,還是被哥吉拉吃掉,天馬行空的創意再掀新話題。

也有人說陶朱隱園像可樂果。圖/台視新聞

台北/鄭伊珊、班瑪旺嘉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