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圖/台視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5)天在粉絲見面會上,表示會在716遊行針對「居住正義」提出更多政策牛肉,郭台銘近期不論是在臉書談政策,還是到各地拜會,藍營人士認為,他這樣的行為「就是要選的樣子」,而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則表示,儘管外界認為,遊行期間到場的會是柯粉、郭粉居多,不過侯友宜應該把握這個機會,到現場和青年世代溝通,爭取支持。

粉絲見面會 郭台銘:716針對居住正義提政策牛肉

「我這一輩子是生意人,柯文哲是醫生,他見到任何人,他就看你是有病」,雖然貴為大老闆,郭台銘還是強調自己商人背景,身段絕對比柯文哲柔軟,另一邊再攻擊民進黨,「民進黨承諾社會住宅跳票,之後更詳細的東西會在凱道的時候再跟大家說明」。

針對居住正義議題,郭台銘話不說完,強調更多詳細內容會在716大遊行說給大家聽,給大家賣了個關子。

面對支持者喊話參選總統,郭台銘雖然沒有回應,不過近期動作頻頻,不論是積極拜會地方,還是在臉書上大談政策,藍營人士普遍認為,郭台銘還沒有放棄,會參選到底。

716大遊行 王鴻薇對侯友宜喊話:千萬別畏戰

然而王鴻薇表示,這場716大遊行到場的可能會是柯粉或是郭粉居多,她更喊話侯友宜千萬別畏戰,反而要趁這個機會,和現場年青人多多溝通,因為她認為侯友宜在這個平台上跟現場以及網路前的年輕人,說明他的居住正義以及司法改革的政策,對他來講也是會加分。716大遊行,郭台銘在台上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藍營敏感神經。

台北/桑輔成、馮浩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