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解釋表演遭批划水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Jennie解釋表演遭批划水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ierubyjane

南韓人氣天團BLACKPINK粉絲遍及全球,不過成員Jennie不時會被網友批表演時「划水」或是在發呆。前陣子她們在雪梨開唱時,更有歌迷拍到她在兩天的舞台上,疑似發呆走神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而Jennie日前出演英國流行歌手DUA LIPA的《BBC》的節目專訪,講述她在K-POP的整個過程和負擔感等。

Jennie從過去就不斷出現「表演很隨便」的批評,據韓媒報導,Jennie在《BBC》首次承認這個批評,她表示,時常穿著高跟鞋舞蹈,很容易在演出過程中一直受傷,「這是一件讓人感到壓力很大的事情,看起來好像沒有盡最大努力,讓粉絲們失望了」。

Jennie說,不知道如何控制身體,想讓粉絲們知道,現在是她自我學習、了解自己的階段。她也坦言,有些人穿高跟鞋也跳得很好,但是她的腳不適合,「穿高跟鞋移動,腳有時候會腫起來,體力就會下降,這也是最近有支撐腳踝的靴子或低跟鞋的原因」。

Jennie也透露,在6年的練習生時期當中,很難維持認同感,在這樣的環境出道下,曾經歷了職業倦怠。但現在認為自己不只是BLACKPINK,而是喜歡學習新事物的「書呆子」,當沒工作的時候,就去上陶藝課或學法語。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