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陸空戰再出招!臉書宣布夫人陳佩琪將擔任志工團榮譽團長,更在推特上用英文發文,質疑副總統賴清德日前「進入白宮」說法,說台灣是要爭取全世界承認,而不只一個國家。不過原本和媒體人吳子嘉合作的粉絲見面會,9日辦完台北場後,卻傳出高雄場突然取消,吳子嘉更槓上柯辦,曝光和柯文哲的對話內容。

柯文哲的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9日舉辦台北場和柯粉相見歡,但預計22日將舉辦高雄場,無預警不辦了。舉辦者吳子嘉和柯文哲的對話截圖曝光,吳子嘉向柯文哲抱怨,商量節目內容、安排時間如此困難,更說高雄網友動員效果不好,通知取消。

柯文哲回覆,明明有排時間見面,還說報名不佳要取消,「我們沒付錢,也沒辦法」。

圖/吳子嘉提供

為郭董停辦柯粉絲會? 吳子嘉怒批民眾黨「抹黑」

更傳出吳子嘉遭質疑,停辦柯文哲活動,是和接辦郭台銘的粉絲見面會有關。吳子嘉受訪批,「太傲慢了,不接電話、不回電話、不理我,抹黑我說因為我幫郭台銘辦活動,跟他好像有大小眼的味道,民眾黨這個爛黨,自己沒有能力過濁水溪以南」。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指出,「事實上我們從來沒有說,郭董這邊有付費或什麼的,這些指控,我不太了解他的原因是什麼,之後有機會,我們還是會到高雄來辦活動」。

空戰出招! 柯文哲特發文「讓全世界承認台灣」

陸空戰結合粉絲場,民眾黨研擬乾脆自己辦。柯文哲空戰也出招,推特發文說,副總統賴清德喊出「台灣總統進白宮」,想達到政治目標,反批應該是讓台灣被全世界承認,不是只有一個國家。

柯放閃「最強後盾」 找陳佩琪任「志工榮譽團長」

柯文哲更宣布,找來小兒科醫師出身的夫人陳佩琪,擔任志工團榮譽團長。陳佩琪指出,沒有怎麼溝通,他就跟我講一句話,「那你來當我們的志工團榮譽團長」。

至於北流「太監說」,陳佩琪說,「有聊到演唱會的事,自己設立的北流、自己養出來的小孩,心理上覺得說,不是說政治人物,就一定辦政治活動」。 

受訪替老公柯文哲「太監說」緩頰,民眾黨少了媒體人贊助粉絲場,同樣陸空戰齊發。 

台北/陳蜀強、劉醇唯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