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在藥物的作用下,打破賭城飯店房間窗戶,將各種大型物品往外丟。圖/翻攝自網路、CNN
一名男子在藥物的作用下,打破賭城飯店房間窗戶,將各種大型物品往外丟。圖/翻攝自網路、CNN

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描繪一群人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無極限的狂歡之夜。現實中,最近真的有名男子在賭城大鬧,在藥物的作用下,打破房間窗戶,把床墊、電視機、沙發等各種大型物品往外丟,引發其他房客恐慌。警方到場後,男子還威脅要傷害房內一名女子,對峙6小時後終於落幕。男子不只面對多項重罪,造成約155萬台幣的財物損失,也得負起賠償責任。

《醉後大丈夫》真實版 家具21樓高丟出

狂歡客一生必去的朝聖地賭城拉斯維加斯,最近真的有人大鬧酒店!和電影《醉後大丈夫》中一樣的凱薩宮,11日驚傳有男子同樣是在藥物作用下,像是複製片中情節,破窗後,把房內大型家具等物品往外丟,包括燈罩、墊子、木板等,都從高樓高速墜落,讓其他房客直呼,是不是電影看太多?

男子將物品拋出窗外。圖/翻攝自網路、CNN
大型家具從21樓被仍出窗外、高速墜落。圖/翻攝自網路、CNN

不過比電影還誇張,這名失控男子從21樓高扔出物品,下方剛好就是飯店泳池,再小的物品自由落體都成了致命威脅,何況還有沙發和電視機,下方泳客驚慌逃離,下層房客也拍下驚悚過程。

驚險6小時! 毒蟲暴走挾持女子與警對峙

警方到場後,男子聲稱有槍,房內還有另一名女子,表示如果警方破門,就會朝女子開槍,和警方對峙6小時後遭到逮捕,男子的脫序行為為他招來綁架、破壞財物、拒捕等4項重罪罪嫌,飯店財物損失高達5萬美元,約155萬台幣,清醒後,惡夢般的帳單和法律責任才要開始。

男子被判4項重罪。圖/翻攝自網路、CNN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