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寶級主播」遭爆購買未成年不雅照。圖/美聯社、路透社、CNN
英國「國寶級主播」遭爆購買未成年不雅照。圖/美聯社、路透社、CNN

英國BBC一名主播日前遭指控,向未成年人支付報酬,換取對方提供不雅照,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而這名主播的夫人證實,報導中指的就是BBC當家主播「愛德華茲」,他曾經播報英國女王辭世,堪稱「國寶級主播」,卻成為醜聞主角,他的夫人表示,愛德華茲患有嚴重憂鬱症,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希望外界暫時不要打擾,至於愛德華茲是否犯法,警方調查後表示,並未發現犯罪的跡象。

愛德華茲遭爆醜聞「憂鬱症加重」 妻盼外界給私人空間

神情肅穆、語氣莊重,愛德華茲播報英國女王駕崩表現專業,堪稱英國國寶級主播,沒想到卻傳出他向未成年人支付報酬,換取對方提供不雅照。

英國「太陽報」7日披露,一名母親指控一位BBC知名主播,2020年起向她當時17歲的孩子購買不雅照,前後為期3年,共支付了3.5萬英鎊,相當於台幣140萬。

眼見媒體每日一爆、鬧得沸沸揚揚,愛德華茲為了避免其他同事受到牽連,12日終於委託夫人發布聲明,承認自己就是醜聞主角,聲明中指出,他近年來一直接受嚴重抑鬱症的治療,過去幾天發生的事令病況嚴重惡化,他的病情再次嚴重發作,正在住院接受治療,希望外界暫時不要打擾,等到病情好轉,愛德華茲將親自對外說明。

英國警方:查無不法 BBC已將愛德華茲停職調查

對此BBC總裁戴維也說,這些事顯然重創了BBC,情況不是很妙。儘管英國警方表示查無不法,不會採取進一步行動,但BBC強調,已經對愛德華茲採取停職處分,並將繼續進行內部調查。

國際中心/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