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丟包命案新調查,涉案人為4男2女。圖/台視新聞
台南丟包命案新調查,涉案人為4男2女。圖/台視新聞

台南永康發生驚悚命案,一名任姓男子遭人毆打致死,丟包在醫院門口,警方掌握涉案人,帶回4男2女,都是共犯,主嫌尚未落網,另外也在搜索現場找到8枝長槍、短槍、棍棒等行兇工具,現在懷疑是建商之間的糾紛。

9號晚上,台南永康奇美醫院發生驚悚的丟包命案,一名任姓男子綽號「狀元」,遭一大群人從燒烤店擄走囚禁毆打,全身是傷被棄置在急診室門口,傷重不治,現在警方以車追人,抓到4男2女,都是年輕人,搜索現場還找到8枝長槍和短槍,還有棍棒等行兇工具,但主嫌還沒落網,現在也懷疑是建商間的糾紛,警方還在了解犯案動機。

其實這名任姓男子,8號在台南大舞廳喝酒時曾遭人毆打,事後他在臉書發文嗆聲,「今天你讓我掛彩,改天我讓你掛香」,而在隔天晚上,任姓男子就被找到東區一間燒烤店談生意,當天晚上就遭人擄走,打傷致死、頸部斷裂,全身是血丟包在醫院門口,現在家屬也懷疑,這根本就是一場鴻門宴,嫌犯早有預謀將男子約到燒烤店犯案,針對案情後續及嫌犯動機,永康分局預計將在今(11)天10點出面說明。

台南/陳怡瑄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