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曾公開表示,郭台銘曾經表示不一定要選總統,對爭取立法院長頗有興趣。對此,郭台銘辦公室駁斥,回擊郭董怎麼可能答應去當立法院長,黃健庭今(10)天針對此事首度對外說明。

黃健庭稱跟郭董討論不只一次 談到排名順位

據了解,前兩天國民黨秘書長在高雄的活動上爆料,5月17日徵召前就曾和郭台銘見面,沒有徵召郭台銘的話,會有Plan B,而這個計劃就是要讓郭台銘來當立法院不分區立委,就可以有機會角逐立院龍頭,不過這個說法被郭辦發聲明駁斥。

稱郭董說「可排後面催票」 黃健庭:聽了非常敬佩

黃健庭還說,3月12日那天郭董跟我約了見面吃飯,如果總統徵召他勝出,他就去選總統,侯市長就留在新北市;如果是侯市長贏,那麼他來列不分區,輔選總統、輔選立委,然後再去爭取立法院長,後來這個方案我們就把它稱作「Plan B」。

相信郭台銘「守諾」 黃健庭:保送賴不是他的選項

黃健庭也提到,這件事情不只一次討論,後來談到排名順位,郭董還說不需要把他放在第一名,他可以排後面一點,才有催票的效果,我聽了非常的敬佩、非常的感動,所以我相信郭董還是會信守承諾,因為保送賴清德絕對不會是他的選項。

台北/傅詩涵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