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窈演唱〈望春風〉。圖/總統府提供
一青窈演唱〈望春風〉。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及文化總會共同主辦2023總統府音樂會,今(8)晚港都盛大登場,25組表演卡司共襄盛舉,包括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高雄在地搖滾樂團滅火器,以及原住民金曲歌王舒米恩等等,帶來跨界、跨世代、跨族群精彩演出,音樂會最後,150位表演者大合唱〈永遠存在的台灣〉,為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

「跨海音」跨越族群!25組表演卡司熱力開唱

滅火器開嗓,帶來歌曲〈無名英雄〉,台上台下全都HIGH翻,舒米恩演唱〈記得海洋〉,輕快旋律搭配歌詞,彷彿置身海洋,如同音樂會主題「跨海音」,不只跨界、跨世代、跨越族群,更有海納百川精神。

滅火器、舒米恩獻唱。圖/總統府提供

這次音樂會也邀請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獻唱經典歌曲〈望春風〉,接著和高雄市日僑學校小朋友合唱〈花水木〉。

音樂會好歌一首接一首,台下聽得過癮,也看得滿足,25組卡司輪番上陣,音樂會最後,超過150位表演者大合唱〈永遠存在的台灣〉,為音樂會畫下完美句點。

一青窈與合唱團演唱〈花水木〉。圖/總統府提供
表演者大合唱〈永遠存在的台灣〉。圖/總統府提供

高雄/梁家瑋、楊文豪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