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燦笑回歸先發球場。圖/翻攝自twitter@Red Sox
張育成燦笑回歸先發球場。圖/翻攝自twitter@Red Sox

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4月他因骨折列入傷員名單,不過今(8)天他歸隊回到先發名單,擔任游擊手、第9棒打擊,首戰遇上運動家隊,截至2局下半,紅襪已經取得5比0領先。

張育成今年4月時因左鉤骨骨折被列入傷兵名單,5月底提前展開復健賽,不過當時手部仍有不適,7月第三度重啟復健賽,從2A、3A持續穩步回歸,而紅襪隊教練團也宣布,今天他從60天的傷兵名單中移出,回歸先發擔任游擊手,並排在第9棒打擊。

睽違超過2個月回歸大聯盟球場,紅襪隊曝光張育成穿著花襯衫、露出招牌燦爛笑容的帥照,看得出他已經準備好了,張育成受訪時也直說「很興奮,感覺就像第一次登上大聯盟,非常開心」。




而今天台灣時間上午7點,紅襪隊出戰運動家隊,張育成回歸第一戰,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先幫球隊取得2比0領先,之後隊友再滾地球助攻,2局下半紅襪隊就以5比0領先運動家隊,比賽持續進行中。




今年賽季張育成為紅襪隊出戰17場,其中有11場擔任先發,44個打數有6支安打,其中還有3支全壘打,打擊率1成36,得分數5。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