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不過侯友宜民調未見起色,藍營內部持續有「換侯」聲浪,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未獲徵召,但近來動作頻頻,時常針對國家發展發表意見,外界猜測郭台銘可能會獨立參選。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7)日隔空喊話,希望郭台銘回到泛藍陣營;也強調,黨內出現換人的不當言論,是破壞團結,甚至恐成為歷史罪人。

黃健庭今日受訪時,隔空向郭台銘喊話,「一直相信郭台銘從政初衷是要下架民主進步黨,假如獨立參選,就與他的理念和初衷背道而馳,相信郭台銘會很慎重思考」。

黃健庭表示,國民黨依然期待,郭台銘回泛藍陣營,一起團結努力,達成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讓人民過好日子的這個目標。

至於國民黨內「換侯」的傳言不斷,黃健庭說,要換人的不當言論,是破壞團結,「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甚至可能成為歷史罪人、全黨公敵。並稱有許多黨員和支持者反映這些不當言論到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持續蒐集相關事證,一定嚴肅處理。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