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證實已和先生結束婚姻關係。圖/翻攝自Facebook@Melody時尚媽咪
Melody證實已和先生結束婚姻關係。圖/翻攝自Facebook@Melody時尚媽咪

藝人Melody(殷悅)從歌手轉型,活躍於談話性節目,2006年與富商吳育奇結婚,並育有二女。沒想到今(7)天Melody在臉書無預警宣布,和先生和平結束17年的婚姻關係。

Melody表示,每一段婚姻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這一路來一直都不容易,彼此雙方性格與思想理念差距太大的狀況下,失去了關係該有的平衡。雖然經過這些年的堅持與努力,但很遺憾彼此停留在分岔路口,於是做出困難的決定,同意勇敢面對,處理與放下、並且祝福彼此。

Melody表示,「我們決定和平的結束婚姻關係,感謝這一段時光彼此的付出。孩子們一直是我們的生活重心,往後我們決定以繼續好好陪伴孩子成長為共同目標。」

Melody也在貼文中有感而發寫道,「日子是自己在過,冷暖自知,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既然如此就要勇敢面對。」她也說,自己向來只喜歡跟大家分享美好事物,非常不習慣私事當眾宣布,懇請大家尊重她和家人的隱私和空間,往後雙方及家人將不再就離婚細節做任何回應。

Melody和先生和平結束婚姻關係。圖/翻攝自Facebook@Melody時尚媽咪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