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第二季經過近兩個月的努力,打造充滿綠色植栽的漂亮玻璃屋,合夥人宣布舉辦開幕剪綵儀式,夥伴們在烈日下體感溫度超過40度剪綵,擔心備菜來不及,大家七嘴八舌說:「我們趕快隨便剪一剪!5分鐘內要解決這件事」。

《嗨!營業中》森林園區盛大開幕。圖/好看娛樂

開幕日的小幫手,竟迎來從豪華房車中走出來的貴婦,原來是Melody大駕光臨!撐著藍色小洋傘的她,步入營業場所,拍攝日當天正值酷夏,烈日直射,Melody一邊工作還一邊拿著洋傘,大家戲稱她是巴黎來的貴婦,實在是太優雅了!

夥伴們在開幕日迎來近四十位客人,光是供餐時間就長達四小時,都必須久站無法坐下休息,送客後Melody頻頻問:「請問休息時間到了嗎?還沒有休息嗎?什麼時候可以正式休息呢?」累壞的她悲從中來,不禁流出眼淚。

Melody一邊工作還一邊拿著洋傘。圖/好看娛樂

張立東看到Melody落淚,驚訝的問:「你哭了?為什麼哭?」Melody哭喊:「我好累、又好熱!」 夥伴們見狀又好氣又好笑,直呼:「你趕快去休息啦!」更多精彩內容,請務必準時收看《嗨!營業中》第二季,台視每週六晚上8點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