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美國國慶,拉斯維加斯一座即將開幕的大型球體場館,特別打上一系列應景的燈光。這座場館直徑157公尺、高度111公尺,是全球最大的球體建築,內部設有一萬七千多個座位,外牆覆蓋將近5.4萬平方公尺的LED燈,使它成為全球最大的螢幕,整體造價高達台幣七百多億,將來可供演唱會跟體育賽事使用。

全球最大球體建築! 賭城球型場館國慶亮燈

球型建築表面煙火此起彼落,接著再變換成美國國旗的圖案,慶祝美國國慶。拉斯維加斯即將開幕的球體建築特別打上應景的燈光,隨後還出現地球及月球等各種圖案,看起來就像一輪明月拔地而起。

賭城球型場館外牆的LED燈可變換各種造型。圖/美聯社、路透社

根據《CNN》報導,「也許沒有什麼比這個超水準的燈光秀更獨特,它照亮已夠耀眼的賭城天際線,由全新的MSG Sphere呈現。」

造價逾700億!MSG Sphere擁世界最大螢幕

這座「MSG Sphere」球型場館直徑157公尺、高度111公尺,為世界上最大的球型建築,內部配備1萬7600個座位,外牆覆蓋將近5.4萬平方公尺的LED燈,使它成為全球最大的螢幕,整體造價達23億美元,換算台幣約718億。

MSG Sphere造價台幣約718億。圖/美聯社、路透社

英天團「U2」9月首登! 團員樂喊:迫不及待

場館內不僅提供最頂級的聲光效果,甚至還會吹出冷風、熱風以及氣味,帶給觀眾更加沉浸式體驗。9月29日英國老牌天團「U2」將擔綱啟用後第一組演出藝人,頂級設備讓團員們早已迫不及待。

U2樂團成員艾吉興奮說,新場館不只能帶給觀眾視覺體驗,更能讓觀眾沉浸其中、沉浸在聲響之中,讓聲響環繞著觀眾。

球型場館即將落成,不僅為演唱會及體育賽事提供新的場地,也為賭城天際線增添亮點。

國際中心/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