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張育成 Yu Chang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張育成 Yu Chang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因傷持續復健、第三度重啟復健比賽,好消息接連傳出!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張育成預計在本週回歸,擔任紅襪隊的游擊手;今天小聯盟3A的賽事中,張育成也繳出單場雙安的好表現,他也在臉書透露,受傷的左手已經不會感覺到疼痛了。

張育成昨天在小聯盟2A擔任第一棒、鎮守游擊,慢慢找回比賽節奏,敲出1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為球隊跑回一分,守備上沒有出現失誤。

今天再到小聯盟3A對陣紐約大都會3A球隊,擔任先發游擊手並打第二棒,首個打席,張育成就敲出游擊方向滾地一壘安打;2局下,再繳出一支游擊方向平飛一壘安打;單場5支2,並為球隊跑回一分,在3A打擊率為3成57,攻擊指數0.714。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